AquariumOfThePacific01.jpg

AquariumOfThePacific02.jpg

seaworld_sandiego.jpg

美西洛杉磯自由行一日遊 洛杉磯國際機場(LAX)接送

【長灘太平洋水族館】(Aquarium of the Pacific)多以水域和海生種類的靜態展覽方式,雖然沒有可愛刺激的海豚鯨魚表演,但這裡各類稀奇古怪的海水生物,也是讓我驚喜連連,觸摸區可以讓你 體驗海葵、海膽和海星的觸感,軟軟綿綿,有點噁心有點好笑,也有一區是規劃讓遊客摸 Ray(魟魚),他們圍繞著一個圓圈的池子在游(Ray TouchPool),遊客可以在圈圈外,等他們游過來時觸摸他們。


【聖塔摩尼卡海灘】(Santa Monica Beach)是美國最美麗的海岸風景之一, 也是拍攝電影、 電視劇及風景照最頻繁的地區之一。 例如電影Speed I、 The Net、 Beverly hills Cop、 電視影集Bay Watch、 Pacific Blue等等... 除了以上這些著名的影劇外,就連美國柯林頓總統(President Clinton)也在這附近買下豪宅。


【洛杉磯動物園】(Los Angeles Zoo)是個集動物和植物於一體的花園。這裡有來自北美、歐洲、澳洲超過1,200種的哺乳類動物,鳥類及爬行動物,其中許多已屬於稀有動物或瀕臨滅絕狀 態。園內有專門開闢的一個區域供小孩子和某些動物們進行近距離接觸,還有遊樂場所及露營區供孩子們玩耍嬉戲或者野餐。


【聖地牙哥動物園】(San Diego Zoo)不僅是世界上最大的動物園之一, 也是全美國最大、 最好的動物園, 這個動物園於1916年由Harry Wegeforth博士所策劃完成的。 在這裡不但可以看到世上稀有動物及其他三千八百多種的動物之外, 更可以在園區內觀賞到過六千五百種以上的熱帶及亞熱帶植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hu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