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etty Museum.jpg

The Getty Museum02.jpg

The Getty Museum03.jpg

The Getty Museum08.jpg

The Getty Museum09.jpg

美西 洛杉磯自由行 洛杉磯一日遊 洛杉磯國際機場(LAX)接送

蓋帝中心 (The Getty Center)座落於洛杉磯西北近郊的山丘上, 是美國石油鉅子J. Paul Getty獻給世人的遺產, 以豐富多樣的館藏、藝術教育課程和美麗迷人的景觀聞名於世。雖然最近爆出收購贓品的醜聞, 仍不影響它在教育和美術品收藏及修覆上的重要性。而高科技設計、現代感十足的建築群, 除了為展品提供完善的保護空間, 也往往是訪客讚嘆的焦點。


占地750畂、多達九群的Getty建築群是建築設計師Richard Meier耗時九年規劃下的傑作。聯合多達百人的的設計群, 以The Getty Trust無底深淵般的恐怖財力為後盾, 花費五年多的時間大興土木, 才造就了 Getty Center這個本身就是美術品的美術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hu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