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洛杉磯自由行【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 Hollywood)

Universal Studio.jpg


在環球影城您可以參觀電影實際的幕後製作及特殊的攝影技巧,乘坐片場的遊覽車,沿途會經過大金剛、大地震、大白鯊及其他電影的場景,親身體 驗大猩猩的震撼,地震、大白鯊及火山爆發的恐怖。遊覽車還會經過一些如西部小鎮、紐約、英國倫敦、德國柏林、羅馬古城等電影拍攝場地。影城的下層是以表演 為主的娛樂中心,其中的水世界是取自同名的電影而設計的一場水戰表演,水花四濺,十分剌激精彩,坐在前幾排的觀眾一定會被表演所濺起水花而淋透全身!另 外,還有 Wild Wild West 的西部的槍戰,在槍林彈雨的表演下,十分的刺激逼真。

司機將於約定時間在飯店大廳接旅客至主題樂園門口,由旅客自行入內遊玩,行程結束後於約定時間於樂園門口接旅客回飯店。

Universal Studio02.JPG

Universal Studio03.png

Universal Studio04.png

Universal Studio05.png

Universal Studio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hu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