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境美國的外籍旅客都必須在下機前填寫兩份表格 ,一份是I-94表格(I-94 Form),一份是美國海關申報表(Custom Declaration)

美國海關申報表,因為按照美國法律,如果您攜帶超過一萬美金現金入境,一定要向美國海關申報,否則海關可以沒收您的財產。

  • 攜帶少於美金一百元的禮品入境不需關稅。
  • 不可攜帶任何食物進入美國,尤其是易腐爛食物,包括水果、蔬菜、肉類或農作物。
  • 衣物、專業設備及其它家庭物品,如果已經使用一段時間並不再出售的話,不需付關稅,可帶入美國。
  • 以某些特定動物為原料的產品禁止帶入美國。詳情請洽 動物及農產品健康檢查服務中心(Animal and Plant Health Inspection services
  • 帶入美國的金錢數額不限多少,但如果超過美金一萬元,則必須填寫海關申報表。
  • 任何含有麻醉成份的藥品、或注射藥物均須附上醫生開示的處方證明。走私麻醉藥物入境美國,將受巨額罰款。

美國海關申報表正面
US_CustomDeclaration01.gif
美國海關申報表背面
US_CustomDeclaration0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hu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