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洛杉磯自由行

抵美後

能想像抵美後的情形嗎?通常的情緒是緊張、興奮及長途飛行後的精疲力竭,特別是第一次入境美國的朋友。

想要沒有壓力的安全抵美,請參考下列注意事項。

隨身攜帶物品

隨時注意自己的隨身行李、特別是皮匣子、或及錢包,人生地不熟,切勿遭了扒手。

  • 電話號碼﹕ 隨身攜帶所有抵美後需要的電話號碼,確定有自家電話號碼(包括國碼)及自己國家大使館或領事館號碼。
  • 聯絡資料﹕ 攜帶學校的正確地址,包括城市及州名。
  • 目的地名稱﹕ 上機前需記住正確目的地名稱,及抵美後是否需要轉機。
  • 現金﹕ 抵美後需要現金,所以攜帶至少美金200元的現金或旅行支票,數目從1、5、10到20元的小額鈔票最佳,勿攜帶巨額現金。別忘了25分硬幣,以便打電話或租用機場的行李推車時需要。現金可分別放在身上兩、三個不同地方,如內袋或有拉鏈的皮匣子。

機上注意事項

下機前,空服員會提供所有乘客兩張表格﹕

  • I-94
  • 海關申報表

到達美國國際機場

抵美後,即進入護照檢查區域。

  • 護照檢查﹕請在非美國公民線上排隊,準備好護照、I-94、及海關申報表格,以便出示給海關官員。你的護照會蓋上入境印章,所有入境資料會登入美國移民局資料庫。
  • 取行李﹕先投幣取得一輛推行李推車,到你搭乘班機的行李轉盤區提取行李,之後到海關通關。
  • 海關檢查﹕海關檢查位於行李提取區的外圍,出示海關申報表格給海關官員,一經審核通過後,可進入入境區。欲知更多海關資料,請瀏覽海關網頁。
  • 入境﹕請依指標到國際入境區域,在此有化妝室、接機交通工具、及各轉機指標。(如果需轉美國境內班機,不需再通過移民局及海關。)

尋求協助

有疑問時,可尋求協助。美國人通常很友善、也願意幫助人。基於安全理由,請向機場服務臺、交通工具服務臺、或警察尋求協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hu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