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sneyland05.jpg

美西 洛杉磯自由行 洛杉磯一日遊 洛杉磯國際機場(LAX)接送

參觀華德迪士尼樂園及接送服務。迪士尼樂園是世界第一個專為孩子設計的主題遊樂 園,堪稱是《全世界兒童夢寐以求的歡樂天堂》。樂園於1955年7月17日正式對外開放,共有八個主題遊樂區,包括仿19世紀美國古典風貌且可以逛大街血 拼的美國大街;專為小朋友所設計的米奇卡通城;有白雪公主及睡美人等童話故事場景的幻想世界;印第安部落及美西拓荒風情的邊域世界;具有加勒比海鮮豔建築 與異國風味的紐奧良廣場;熱帶叢林風格的冒險世界;欣賞慶典遊行與動物同樂的動物王國及在1998年興建完成,可暢遊世界及吸收科技新知的明日世界。
第 一次到迪士尼樂園來玩的人,相信他是圓了一個小時候的夢,內心深處絕對有一股說不出來的歡娛,若您是《米老鼠》卡通迷,那簡直會讓您有如到了天堂般的其樂 無比,來到這裡的人,不管您是超齡辣妹或是超成熟的帥哥,您都要抱著一顆童稚純潔的心,才能體會那溫馨可愛的一面,另外,別忘了找米老鼠、唐老鴨、白雪公 主及睡美人等簽個名,因為在別地方您可別想碰到他們。或2001年新建的充滿加州神奇色彩的”加州冒險樂園”。

http://disneyland.disney.go.com/

Disneyland01.jpeg

Disneyland02.jpg

Disneyland03.jpg

Disneyland04.jpg

Disneyland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hu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